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9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没意思啊!

分类:无聊
2007-11-29 17:2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今天很无聊,于是上来逛逛没想到还碰到期180了,嘿,真怪!!

  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喜欢上了去网上购物,发现自已懂得了不少东东呢,原来网上购物真的很好,大家不妨都试试呢!有不懂的,哈哈,找姐姐我帮忙吧!

   不知不觉的,快要放假了喔,虽然还是有点距离咯,不过真的日子越来越靠近我可是越来越高兴呢,不知道为什么,想到回到温暖的家,想到看到父母,看到你们,我亲爱的朋友们,真的超兴奋的,虽然回来没有太长时间,也许一切也都还想得太过美好,不过真的还是超开心的,只要回到我可爱的家乡,真的是,哎,感慨万分啊!!!没有出来过,真的大家都无法体会株洲的好啊,那真的就是好啊。。。。

回家可以吃好多东东了,好开心,在这里呆了那么久了,好多东东都没吃到,每天不是馒头就是大饼的,真的是想死了,还好我这人对吃不讲究,不然可真的会实现我的梦想了,变得瘦瘦的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 但是那叫一个没办法啊,我这个人吧,真是适应能力太强了,真是,居然什么都能吃,哎,原本就知道这些东东吃了比饭还长胖,没办法啊,只有忍着痛也要吃啊,谁叫我们是人呢,是吧。民以食为天啊,怎么能对不起我们的农民伯伯呢,是吧,哎,我只好就,胖胖胖ing

  大家回来可不要笑话我喔,我也不是故意的,你们应该充分明白我。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12月啦! 下一篇:一种欺骗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