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越狱

分类:心里的话
2007-12-09 18:44 阅读(?)评论(0)
   真是奇怪,这一向超迷一部影片《越狱》,害得我上网的钱都严重超支啊,前一向上网络自习课的时侯,没事做,本来是要我们自已学习英语的,但是我呢,没有好好的把握住时间啊,本人就一爱玩的个性,过一天是一天,没有想过什么后果的,结果就是打开网站找到了这部影片,我老弟是一直向我介绍要我一定要看,我也想反正也没啥别的看了,要不就看看吧,这一看就好,完全迷上了,我本来就有点像男孩子,这片可就真的对准了我的味口了,so good.真的太好看了,尤其是里面的男主角太帅了,真的你们看看:这部片真的超好看,原本我就比较喜欢看这种外国片,真的早知道就看看了,真的类,各位有时间真的要看看,绝对不后悔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