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到底改变了什么?

分类:心里的话
2007-12-15 17:4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哎呀,真的好久都没来更新我的blog了,没办法,每次来上网也不知道写什么,也有个想法要不关了算了,但是看到一个个都那么努力,我也不想让前面的努力白费啊,哎,慢慢来吧!

  眼看着就要回家了,但是真的没什么感觉,不知道,心里总是有些东东放不下,每天都过得很迷茫,不知道未来的方向是什么,强哥问我想不想考研,我肯定的回答考.但是琪琪今天打电话,也跟我谈到了这件事,听她一说,不知道为什么,我居然有点害怕考了,我不是怕别的,不是担心自已不会考过而怎么怎么样,而是真的就像我们,只有我们一个人待在这里,真的一切都是孤单的,无法找到一个像你们大家一样的朋友,真的这样让我们一个人真的要面对很多事,考研是不简单的,甚至也许说它比高考还难,而我在这里已经习惯不怎么学习,每天都是懒得要死的,突然让我一个人要做好自已的事的同时,还要经常跑去自习真的那种感觉我不知道怎么说,我认为我真的很难坚持,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,我只知道,真的这样的日子我过的很难受.一个人独自的,我想我还没有做好这个准备.

  每次看到你们,经常聚聚,真的好想你们喔,大学真的差太远了,无法找到像我们其中任何一个一样的感情,人们都太没有人情味了,这儿的人都很冷,大家都是各自忙各自的,总是很多人独自的去上自习.回来不会说任何话,洗漱完后,上床接着看书,真的感觉不到她的存在,而我只是每天一个人的待在宿舍,每天不是看电视,睡觉,吃饭,就是上网,真的人都过得没什么思想了.现在的水平不但没有进步,而且脑袋瓜子越来越不管事了,好多事不但想不清,还越处理越复杂,学习也是一踏糊涂,就连以前学过的数学都忘得差不多了,眼看着期末考试就要来了,真的不知道能怎样.好多书看都没看过,要我现在看也不知道从哪开始,何况我根本没有这个心情看.

  怎么会,一切怎么会变成这样...??到底改变了什么?

  他说"你来河北混了这么久了,你觉得你收获到了什么?你对得起你屋里人不?"真的我不知道我能说些什么,看到这一行字的时侯我真的是矇了.怎么会,这么严重??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是吗? 下一篇:越狱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