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9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分类:失落的感情
2008-01-06 11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昨天真的,还好有莫莫,真的不然我真的又不开心了,昨天一直都没有说话,原本想找一个宿舍里的人说说的,但是看着她们,我不知道怎么说,而且现在这么忙,也许也没有人会注意到我吧,所以,很不开心的向莫莫寻求帮助,还好有她,听到她的声音,真的很舒服,太久没有回味这个味道了,真的好想她喔,在这里我待得真的不快乐,为什么呢,我不是没有努力,但是这么久了,我真的还是没有进入到这个集体里面,是我真的就这么差吗?很多人肯定又会说我了,但是真的求你们理解理解我行不行啊,如果我真的能够过的话, 我不会这么那个行不行啊,我想我是能适应任何环境的,但是现在,真的不是我没有尝式,不要再怪我行不行啊.我也很难受的。。。。

    她们好像都不太喜欢我 流泪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07 12:18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