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不知道怎么办?

分类:心情日记
2008-01-03 20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咒骂     我看来真的是没救了,但是真的没办法啊,我真的是搞不下去类,不是在这里混得不好,而是天啊,我真的学不进,真的眼看着马上就要考试了,但是,真的一点都看不进书,好多书看都没看过,真的不知道怎么办,老是做梦梦到自已挂科回来了,真的是。我也害怕啊,但是能怎样呢?我也不知道啊,每回坐在那里看书,看不了几个字,就想吃东东或者想去上网,或者回宿舍看电视,反正就是不想看书,烦啊,真的是怕死了。。。。

   其实每次看到别人去自习,真的会有点想去,但是一想到那冰冷的教室,我就不想出门了,我也知道我很懒,更知道自已是不见棺材不掉泪,但是有什么办法呢,我就是我啊,就是那个我。。。。 不惑 

    不要有人又骂我了,我知道我不争气,我知道会有很多人又骂我又劝我,但是真的各位不好意思啦,不是我不想听话,而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帮助自已,我也想呢!

   经济真的不是一班的偏文,真的,我们要背马克思哲学,背思修,背政治经济学,背电脑选择题,还有我最怕的英语啊,真的是几百年没做过英语题了,连书都没怎么碰过,突然要我考试,妈呀,又是那些阅读,写作什么的,真的我会死人了,我最怕这些了,真的怕自已到时连英语都挂,英语学了这么久,不但没有学到新单词,而且以前的很多都忘了,那天我想写一些很简单的,都不记得了,而且很多学过的单词,如今看到只觉得熟悉,却不记得它的意思,真是要打自已了,真的到时侯考试,如果连题看不懂做不完,那可真是要打自已了,太丢人了。。。害怕ing。。。 流泪

    那天记得整个学校都很闹,因为那天晚上下流星雨,我看到了一次,没有别的,就许了个愿,希望考试不挂!!! 郁闷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下一篇:提前的祝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