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担心了

分类:心情日记
2008-12-08 21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
   害我担心了好久,中午都没有睡觉,一直想怎么解释啊,这个学期真的变得更加的堕落了,每天坐在这上网,人胖了还不说,连课都不想上了,这可不是件好事。上个礼拜宏经考试了,可我却没在,听说考试还挺严格,我就害怕了,怎么办?我没考,老师不会让我挂科吧,我可害怕,虽然我一直没用功读书,一切都好像蛮不在乎,但是挂科我还是不想的,我不期待成绩能有多好,只求能及格就好了。原本还想找人顶我的,不过想想怎么可能,其实也不埋怨别人,要是别人找我办这个事我也不会办的。所以不得已去上了课,可是这一上课吧,我就后悔了,不是别的,是后悔一直没来上课,不然到了现在我也不会这么紧张了,什么都不懂,这个课其实上得挺有意思的,就一个礼拜一次课嘛,我要是每次都来了,也不累,反倒现在也轻松多了,每次都是这么跟自已说,但是最后还是什么都没办到!我也特讨厌这样的自已,特讨厌。。 发火 

   现在说什么都是白说我也知道,为什么我总是那么的不争气呢,今天一直都没开电脑,有学习,发现其实过得充实多了,心里也舒服很多,每次都是说得好听,什么都做不到!

  前天晚上2点半才睡,一直和朋友聊天,一个是失恋,一个是刚谈,哎,失恋的就懒得说了,说得我也不舒服,虽然我没谈过,但是也不希望它影响我,刚谈的那个好幸福啊,晓诗漂亮就是好,哎呀,为什么我没人要呢?真是,身边一个个人都离我而去,我到底是怎么了啊?我也想问!大哥,为什么啊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很开心! 下一篇:555555555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