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2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很开心!

2008-12-14 23:02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 很开心,这个月的钱用来买漂漂衣服了,没用在吃上,我终于要开始我的减肥大计了,真的不行了,在这样下去啊,真的会完蛋,看到好多漂漂的衣服都穿不了,妈呀,我要疯了。。。

   今天晚上班长请吃饭,哎呀其实我也就是充数的,是班上请魏嘉俊吃饭,结果魏嘉俊说要把我叫上,我晕,他说他怕他俩在一块没什么好说的,所以把我找上,大哥我也没那么能说吧,把我找上难得场面就不冷了吗?真是。。。

  不过挺开心的,今天逛得累累的,回来没有那么用力的吃一餐啦,只是很乖的而已,还好,我能原谅自己!一直都不明白魏嘉俊是个什么人,怪怪的,一直都不懂他在想什么,一下和你熟得很,一下和你又冷的很,长得帅又怎样?真是。。。虽说他是我姐姐吧,但是哎呀。。。宿舍一个个老讨论他,说什么帅哥啊,真是,我咋就没觉得呢?我就觉得就是姐姐,嗯。。。

今天好累,我要睡了,变态学校也要熄灯了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