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胡说

2008-02-09 02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哎呀,最近一向不知道怎么回事,老睡不着,晚上三更半夜的,还在这里敲打着键盘,还挺害怕的,怕把父母给搞过来,那我可就死了,真不知道自已是铁人还是怎么回事啊?明明眼睛周围都是黑黑的一圈了,但是还是睡不着,每天在不对的时间就老是想睡,该睡的时侯又不睡,害得我真是,又没人玩了这时侯。。。郁闷啊。。。。

    最近碰到很多人,当然是在网上,和他们聊了挺多,也加了一些好久都没联系上的朋友,也许吧,大学生了,一个个说话都不一样了,会说一些有的没的,会问一些敏感的问题。就连我弟今年从深圳回来过年了,一个小屁孩,居然问我有没有男朋友,为什么不找一个?天啊!似乎现在真的很多事情都来了,因为这个不又让我想起了肉子的话,可能吧,我一直觉得很深奥,觉得很那个什么,但是真的好像周围的一切都在改变。。。

   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,只是会想很多了。。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伤心的感叹 下一篇:庆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