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伤心的感叹

分类:心里的话
2008-02-25 19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 此时此刻的我正一个人坐在房间里听着音乐,闹得不行的音乐心里却是一片静,静得要死的静,一点也不能被感染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,会觉得那么的寂寞?

      这个时侯的我应该是准备去上数学课了,而我却一直发着短信,一直安排着,然而还是请假吧!

     真怕撑不到我来就会穿帮了。。。

      真不知道自已是怎么想的,如今的胆子居然大到这个地步,什么都没有考虑过后果,只是一昧的做自已想的。。。。

     现在想想,我到底在搞什么啊?现在一个人坐在这里算什么呢?

    这个假期让我很失望吧,也许吧,我也让他们失望了。。

    以前我总是很积极的打电话叫大家出来聚会,而那时侯我爸妈总说,你看看你看看真不知道你在搞什么,一个女孩子天天在外面玩,电话费也贵得吓人,呵呵,开玩笑。。。

     而这次回来,我不知道也许吧,就像他说的我变得更加像女孩子了,我真的长大了,所以才会。。。

    是吗?我是因为长大了?

    我不知道,也许他说得对吧,毕竟我离开了家,我一个人在外面生活,面对着一切的困难与麻烦,而在这个时侯没有人在我的身边,没有我的家长没有我那些好朋友,就连在那里的新朋友,有时侯也是让我孤单一个人的。当时的我真的好无力,好想哭,只是忍住了好多回。

     这次回来原本想好好的珍惜,没有想到却是这样,没有人,都没有人约着一起来玩,好像真的少了什么,没有人组织了,也不知道能搞些什么,每个人都很失望,每个人。。。

    好多人都在说,呵呵,以为我封闭着自已呢!居然一些好朋友,一个假期我都没有见过她们一次,一次都没有,他们说是我在逃避着什么,我不断的问自已,是这样的吗?我在逃避着什么呢?我有什么好逃的呢?又有什么能让我逃呢?

    都在说期待着暑假的到来,而暑假到了,又能怎样呢?到了那个时侯我们就会改变,我们就会在一起玩吗?而那个时侯我们又玩什么呢?

    是啊,也许我想得太悲观吧!

    我不知道我能怎么形容,只是感觉一切都有些变化,其实有些人应该感觉得出来吧,那天我和另一个人在网上也聊了些吧,大家都有相同的想法,只是都无能为力,能做些什么呢?不知道,都好像是等着期待着什么,其实也都是只是逃避而已,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问题,不知道怎么解决。我真的害怕我们就这样玩完,我真的不敢想,也害怕是这样。。。

     听了很多人说,高中的朋友真的都说是一辈子的朋友,呵呵,好像又太奢望,只是至少真的会持续的时间最长,而现在的结果是什么,好像真的就像他说的,我们除了在一起读书一起奋斗了高三拼搏了高考,我们在一起又怎样了呢?我们真的好像也没玩什么,只是毕业了之后,我们会有各家的谢师宴,我们只是做为同学的形式参加了,也借着机会好像聚到了一起,一起干了些什么,而其它的呢?等到我们一直沉浸在聚的气氛里,只是因为还有聚会,而有些人已到了开学的时侯,而不得不走的时侯,才会那么的回味,才会以为我们的下个假期会更加的好玩,所以我们一起期待着。。。而事实是,回来之后象征式的聚过一两次之后,发现好像没有理由,好像没有事情做了,所以我们的联系才变得那么的少了,又说着期待着下次的见面。是吗?是这样吗?

     我也不知道我也是同样在期待着什么,还是我在想努力证明着什么,只是一切的一切似乎来得太快,还没有待我们反应,就一切都走了。。。

     看到一个个的短信,他说他们走了,要我好好照顾自已,而我依旧重复着那句,你们要一路小心,除此之外我还能说些什么呢?只是觉得自已似乎那么的没有力气,那么的想哭。。。

      淡淡的感情,无情的时间,到底改变了什么呢?

    

    那天无意间看到一个朋友的空间,那里面好多的相片,都是在这个假期拍的,他们一起的照片,好多人,笑得好开心。。。

   一起回了学校,一起去了各自的家里,一起去长沙玩,一起一起。。。

    一张张笑得开了花的脸,真的好羡慕,什么时侯我们也能留下些什么,我们在一起好像都不会刻意的留下印下些什么。只是只是,普通的聚会。。。

     我也真的希望我们能留下这些欢笑,能做个印记。不论是为了什么。。。

     我们大家一起其实是经历了很多的不是吗?我很在乎朋友的,我最怕朋友不开心了,但是这一次的我,真的不知道能怎么办?如果我再一次叫你们出来,会来吗?下一次的见面,行吗?

      在大家走的那天,我和莫去了学校,好久都没回来的学校,依旧是那样,只是人变了,少了你们的身影,留下的不知道是什么,看着球场的身影,我想到了那个时侯的我们,不论是篮球,还是足球,大家在那里挥汗琳玲的驰骋,一起欢呼着,还有体育课上,永远不落空的习习毛球,也是。大家跳着,叫着,一个个的上场一个个的下场。还记得那个时侯每次放学的时侯,总有一大堆人,出去之后回来的时侯提着好多额外的,大家在一起坐在教室里边说着,笑着,吃着,那个日子,那个氛围,真的好怀念。那个时侯住在外面,每天不论是早上还是中午,我和莫都是一路狂奔,因为我,算好了任何到分的时间,就我俩的速度,我相信,我们能够赶到,有时侯还可以有时间偶尔去买个奶茶什么的。每次重复着那条路,想到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,发生了太多的事,而这些也都只是回忆了。是啊,曾经有个人说过,回忆只是对有回忆的人来说才尤有重量吧!

      我只是想说,我没有变,也希望我们大家都没有变!!!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重新开始 下一篇:胡说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