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遇到了一个恶魔。

2008-02-04 22:01 阅读(?)评论(0)
哎呀,受不了了,真是,这一向看电视看疯了,害得我真是不知道什么感情又出来了,我又喜欢上了一个男的,hoho,是男明星,怎样,上面的那个,帅吗?要给我答案喔。
恶魔贺军翔
真的台湾第一美男子,呵呵,真的挺帅的,尤其是那眼神,相信是迷倒了不少人吧!我是一个倒下的,嘻嘻,真的就是因为看了那个恶魔在身边害得我迷上了他,现在天天上网就是关注他,居然有一个意外的发现,他居然是83年的,而且是12月28号的,相当于84年的呢,呵呵呵呵呵,知道的喔!!! 大笑 
不过哎,就是这个男的太那个什么了,虽然他真的条件很好,180的身高,又有那么高的评价,而且年轻有为嘛,但是,还是不太喜欢那么那个的男生。不过,哎,还是周董最好啦,不过暂时的嘛,呵呵,迷恋一下下啦!
 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庆祝 下一篇:兴奋呢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