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怎么还不放呢?

分类:心情日记 | 标签: 想家啊!  
2008-01-18 19:5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原本以为在回家之前是没机会上网了,可是真的累了一个星期吧,猛学,真的是快把我累倒了,每天起具早去自习,下午也去自习,晚上也去自习,每天狂看书,受不了哒,终于崩溃了,我打算放弃了,考怎样就怎样吧,我是倒了...

     这几天在宿舍里堕落着,每天不是看电视,吃东西就是睡觉,光这几天真的是什么都补回来了,人也又养了一点点,真的是受不了类,虽然知道要回来了,不要吓到我爸妈,也不要吓到你们,但是我真的克制不住啊,没办法,我回来真的一个个不要被吓到啊! 委屈 

   真是受不了了啦,一个个都回去了,现在真的是上得不是时侯,问谁都说回去了,真的是我们这学校怎么这么变态啊,那么晚才放,我还是北方的类,受不了啦...我要投诉.. 发火 \

  我们学校真的很变态唉,考那个专业课,政治经济学,500多面的一本书,居然没有一点重点,要全背下来,求你了,我真的是受不了,背了一点点真的下不去了,再背下去,真的我会崩溃的,超久没有这样学习过了,真的感觉比高三还累,可能吧,轻松太久了,为什么呢,你们怎么就那么好啊,我们考试今天考一门,过相当长的一向再考一门,烦死了,都不一次性考,今天把思修考了,哈哈,完全没看过书,居然答得还可以,没办法啊,主要是本人思想道德教育高啊, 大笑 

     终于是快出头了,真是期待啊,赖导别你跟我等哒,回去搞死你...

  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。。。。 下一篇:回想着我们...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