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88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Joanna
还是:student,不过真想流浪
现在:哎呀,18拉~
位置:hebei,一个古城。。
个性介绍:这个妹子有点傻,表面上疯疯巅巅的,实际上却经常躲着哭泣
好像挺不争气喔~
^_^

。。。。

2008-02-03 22:22 阅读(?)评论(0)

  怎么说回来也有一向了吧,不知道,没有我原来想的那么好玩,原本充满了很多的期待,想着回来会有很多聚会,会到处去玩,去逛很多地方,会吃很多东东,但是,真的没有我想像中的那么好,不知道是为什么,可能吧,真的是因为这个天气,今年的天气真的太反常了,我们北方反而没怎么下雪,也不是太冷,可能是因为有暖气,但是没想到,回到家了,反而是这么的冷,而且真的什么都让我们遇上了,这五十年难遇的一次大雪居然让我们碰到了,天啊,外面真的冻到不行,地上走着都滑,而且我们搬家,到了这个虽说是新区,可是,真的哎,太难出门了,我们周围都还没通路,害我有一次出门走了大概一个小时才坐到车,当然啦,这跟我有一定的问题,因为我不知道路,所以我走了一定的冤路,但是,哎,真的那天我出去一直看着地走,真的都觉得我会不会得雪盲啊,虽然夸张了一点啦,但是一直看着白白的雪,一直低着头走了那么久我真的受不了啊,晕。。。那天和大家见了一面,气死我了,居然都说我长胖了,虽然我是真的胖了啦,但是不要当着我的面说嘛,真是,害得我都不好意思了。 害羞 说真的见到大家的心情真的很好,很快乐,虽说也不是太久没见到你们,但是我真的想你们,真的看到大家的时侯真的好想抱抱你们喔,不要乱想喔,我不变态的。。。真的,不知道我是在那边待得不如我所想的,还是怎么的,只是,看到大家的时侯真的很激动,和你们一起说着我们的话,开心啊! 谄媚 

     看着他们,老板我总觉得他也胖了点,虽然他不承认,没事不,男生胖了点又没关系,但是也许是他减了那个头发的关系喔!切,他们都说改变得最多的是赖导,仔细看了看,嗯,除了瘦了,嗯,没有其它改变嘛。 大笑 不要打我啊,其实,还好啦,换了个发型咯。是好看些了啦,但是没你吹得那么好。妹子,你好像没怎么变, 我减了这个头发,我就知道你不会满意,你说你不喜欢我披头发的,结果,hoho..

其它的都没怎么变啦,到是越总,真的不知道是他变了还是我变了,我站在他面前他居然没认出我,气死了,不过我真的觉得越总又变帅了呢。呵呵。。

 胖胖,本来以为又胖了,结果,还好啦,你,我好像是更久没看见了吧,自从炎陵之后,我们好像就没见过了,其实蛮想你的,我记得我曾经在那里有一时间很难过,是你,打电话给我,真的教了我好多,呵呵 调皮 

  安迪同学那天那么晚才到,不过听到你的传奇故事,我蛮开心的,真好,那么晚才回,我每次只要想到你的那张脸,我就觉得肯定很好玩,你是一点都没变,只是话好像真的少了些,嘻嘻。。我说了,我们要再次吃死桂林人,但是好像有点不太可能。天气啊,路程啊。我啊。。。莫名其妙???

  那天晚上我们又去了那,吃了我最爱的茄子,还是那味啊,真不错。那叫一个好吃啊,每次和美别一起吃饭,真的超偑服的,吃那么多,居然还。。算了,不说了,说了嫉妒。。

  后来,大家继续一贯的,k歌,呵呵,好久没听大家唱歌了,还不错嘛,虽然有些人还是有退步啦,嘻嘻,吓人的。可惜到了最后,赖导还是没有唱,他老说自已的歌艺提高了,还是没有展示,不过我想今天下午的聚会他应该展示了吧,各位听到了吗?好听吗?

我觉得自已还是变了,至少真的今天第一次,有聚会我没去。。。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兴奋呢! 下一篇:怎么还不放呢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